小水蜜桃

谢谢你们的关注😊😊

小米亚亚cp第六篇“小米哥的衣服好香啊~”

年年,小米哥已经好久没联系我了

韩商言也是,亚亚我们去找他们吧!

好啊

恩~好了,看吧好了,赶紧收拾东西去kk

嘿嘿,还是我家年年对我最好了,爱你爱你爱你

咦,恶心死了,留着给你家米哥哥吧

嘿嘿

97,你们老大领队去哪了?

奥,他俩出去了

恩,好吧,那你们带亚亚玩会儿

hi~你们好啊

哇,大嫂这就是领队女朋友吧,好漂亮啊!二嫂好

二嫂那就是领队的房间,你可以去看看

恩~那我去看看,一进去里面的衣服,什么的到处都是,床上还有内裤

亚亚不认直视,哎,小米哥果然是宅男,哎~边说边收拾了起来

啊!亚亚突然叫了一下,原来是亚亚不小心把果汁打碎了,还把衣服弄脏了

啊,怎么办啊,看了一眼小米的衣服,这个衬衫这么大应该可以遮到下面,恩,换吧!

小米哥的衣服好香啊~

这时,小米回来了

领队你回来了,二嫂在你屋子里尼。

一听到亚亚在自己屋子里,就急了因为自己的房间乱到不行。

亚亚!正巧撞见亚亚换衣服,衣服刚穿上,还没完全穿好

啊!

小米赶紧去捂住她的嘴,虚~别把那群小孩招来

恩~那个小米哥,我衣服脏了,就接你的衣服穿一下

恩,你穿没关系,但以后换衣服一定要关门,万一进来的不是我呢

嘿嘿,知道了,小米哥

         更的少,多多见谅


小米亚亚cp第五篇

经过一翻嬉闹后终于登机了。

亚亚累的靠在小米的肩上睡着了,小米一脸宠溺的看着亚亚,亚亚好可爱,那樱桃小嘴好想亲一口,小米不自觉的用手指从亚亚的额头鼻子接着睡嘴巴滑下来。

亚亚慢慢的睁开了眼,小米哥,要到了吗?

恩~没有你继续睡吧,说着小米亚亚的头推到了自己的肩上,自己则是看着可爱的亚亚。

下飞机后,亚亚撒娇的坐在行李箱上,让小米推她,小米则说,不可以,危险,万一摔下来怎么办。不嘛不嘛亚亚撒娇的说,小米也只好答应了。

到酒店后亚亚才下来,97去拿房卡

好的,给,领队老大

唉,怎么只有一间。

对啊~二嫂和领队一间,大嫂和老大一间,没错啊

小米听见了,开心的笑出声了。

咳咳,走吧先把行李放在房间了,放好了,到这集合。

亚亚,要不然我们在床上弄一个三八线,你睡这边。

恩~行吧,那我们现在去那?

去海边,泳衣带了吗?

没~

走吧带你去买

恩~等等,年年肯定也没买,我问问她,年年你带泳衣了吗

没呀,刚刚才知道要下水,正想找你去买泳衣呢。

恩行我们楼下见

年年,走吧,年年和亚亚像老大一样走在前面,小米和韩商言和他们的小弟似的。

这个你穿好看不,年年拿起来在亚亚身上比划,比划,是一件分体泳衣,上面是一个吊带,正好于亚亚纤细的脖子相照应,下面则是一件黑色的小裙子可以把亚亚又细又白的腿露出来,俏皮的同时多了一丝性感。

而亚亚则是给佟年挑一件连体泳衣,上面用了露肩的设计,下面则是一个小群子,显的年年活泼又可爱。

调完了吗?小米问道

调好啦

我看看,小米期待的问到

不给,一会在给你看~嘻嘻

到了海边,我们去换泳衣吧

恩走吧,亚亚和年年利索的换上泳衣

亚亚和年年慢慢的走了出来,小米,韩商言,和kk的队员都跑了过来

哇,大嫂二嫂你们也太美了吧

对啊,大嫂,二嫂你们身材也太好了吧

好羡慕老大,领队有这么一个女朋友

好了好了,看什么看,都不想玩是吗,那就回去,小米说到

亚亚和年年已经在海边,嬉闹这,两人玩的不亦乐乎亚亚拉着小米一块玩,年年怎是拉着韩商言去一边捡贝壳了

小米哥,怎么了,看着我干吗

小米赶紧会过神来说,你今天很好看

我每天不都很好看吗!

你今天特别性感。

嘿嘿,亚亚害羞的笑了笑

小米则趁机抱住亚亚让她靠在自己怀里

怎么了嘛,小米哥,因为小米摸着她的腰,亚亚很害羞。小米已经快受不了了,因为亚亚太性感了

小米摁住亚亚的头,狠狠的亲上了一口。以后只准在我面前这么穿,知道吗

嘿嘿,知道啦

不知不觉一下午过去了,走吧小米去吃完饭了,韩商言叫到

回到了酒店后,大家聚在一个房间了说来来来,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好好好

有没有笔,来来来,转起来

大家万众瞩目的看着那支笔。只见那只笔停在了亚亚面前,大家都露出一副八卦表情。

嘿嘿嘿,二嫂是大冒险还是真心话啊

嗯~我想想,大冒险吧

嘿嘿嘿,我出题我出题,年年说道

那就让亚亚坐在小米腿上喂小米吃东西,好不好

啊,年年你好坏啊。

亚亚慢慢的走到小米旁边,害羞的做到了小米的腿上,小米还一脸期待亚亚慢慢的给他拿了个水果,给~

小米开心的吃掉了

亚亚想回去的时候,被小米抱住了,不得不坐着小米身上。

看到小米,这个动作的时候。k k的成员们,一边在起哄。年年说道的好啦好啦,今天就到这了。

小米衡抱这亚亚离开了房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了,把亚亚推到在床上,看着亚亚害羞的表情,小米快压不住自己的欲火了,大口的喘气,狠狠的亲着亚亚,亚亚也配合这小米,很时间之后才放开亚亚,亲完后,小米径直走向了卫生间,说早点睡觉,明天还要早起,说完小米走进来卫生间,卫生间内出来,水生,亚亚意识到了小米为什么洗澡,瞬间从脖子到耳朵都红的和苹果一样

 

                好啦这篇就结束拉,会会继续更的,请大家多多支持呀,嘻嘻

小米亚亚cp第四篇

等到小米洗完澡出来之后,亚亚跑到他面前生气的说,你看看,怎么办,明天还要出去,亚亚气的腮帮子鼓鼓的。

小米看后,笑了笑说,看到了就看到了呗,反正你都是我的。

亚亚刚刚还气着结果一下子番到害羞了,你,你你坏死了~说完之后马上跑到卫生间。

哎,怎么办,不过小米哥好会撩啊,嘿嘿。亚亚看完之后无奈的离开了卫生间

小米哥?我睡哪?

小米想了想说,你睡我的床,我睡沙发。

恩~好吧

恩,好呐明早见,睡觉吧,晚安

嗯嗯,晚安啦,嘻嘻

一大早起床的小米,看见亚亚还在睡觉,悄悄的走到了旁边,亚亚倒是神奇的抱住了小米,嘴里还说这烤串,嘻嘻。

旁边一脸疑惑的小米,我……烤串?奥~说梦话尼,小米轻轻的亲了亚亚的小嘴。

亚亚到还以为是虫子,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眼前就出现了小米被吓了一跳

啊!小米哥,我起晚了吗?

小米笑了笑说,恩~没有,不过快了赶紧起床啦~

啊~嗯嗯

洗漱完的亚亚,起来才发现自己的衣服弄脏了

小米看了看说,要不你穿我的

恩~恩

小米拿了一件和他那身和情侣装的衣服给亚亚

亚亚看了看,怎么感觉那么像情侣装尼~嘿嘿,亚亚还完衣服后去镜子面前看了看,因为是小米的衣服本身就有些大,亚亚到没关心这个,看着脖子上的草莓,害羞的笑了笑,离开了卫生间。

恩~走吧去kk

嗯嗯^ω^

到了kk的小米和亚亚,就被97他们围住了

哎,领队,你们这是情侣装,哎亚亚脖子上的……哇,不愧是领队,厉害厉害,这么快就搞定了。

听见外面吵吵闹闹的佟年,出去看了看一看是亚亚 一下子过去抱住了她

亚亚,你来了,想死你了,哎,亚亚我都没注意,你脖子怎么了~

亚亚娇羞的说,哎呀~

哦,这时佟年看向了小米

好了好了,一会不还要登机吗感觉东西拿拿好。准备走啦

那这篇就结束啦,还会继续更哒,嘻嘻

小米亚亚cp后续第三篇

筋疲力尽的亚亚就像赶紧回宿舍躺到床上,但小米哥在旁边她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一点也不累

亚亚,我们明天kk去亚龙湾去玩,你去吗

去呀!

这是亚亚想到了一件事

亚亚尴尬的说了一句,额,学校好像关门了,怎么办

要不去我那

亚亚,想了想便快速的答应了。行吧

来到了门口,等着小米开门的亚亚,小米一脸坏笑的看着亚亚,你确定要进去?

亚亚愣了愣,恩。

刚开门,小米便把亚亚推倒在门上

亚亚瞬间脸红了,从耳朵到脖子,亚亚害羞的问了问,怎么了吗,小米哥~

小米一听到亚亚这么苏的声音,都快忍不住了,小米开始大喘气,呼吸急促的说小米,趁机表白亚亚你喜欢我吗?

亚亚一听到小米这么问,他的脸就更红了,红的像个苹果似的。腼腆的说了一句,喜欢~

小米听到亚亚这么说,心里快乐开花了。然后在亚亚的脖子上……

亚亚看到小米突然亲她,她快害羞死了。

小米慢慢的放开了亚亚,说,明天下午三点去,早点睡。

亚亚还没缓过神来,就看见小米哥去了洗手间,接着是水声,亚亚没有在意

亚亚拿出手机,正要告诉年年她不回宿舍是,她看见了脖子上的草莓。

她苦笑这,小米哥太太坏了吧,等他出来一定要骂他一顿,明天还要出去玩,怎么办呀。

小米亚亚cp第二篇

亚亚穿着年年调的群子,走到了小米家。咚咚咚

小米哥?

小米听到有人敲门就赶紧起床,来了,来了~因为知道明天亚亚要来的小米提前收拾好了房间。

来进来,进来。你要不要吃点东西

啊,恩,不用不用~

我们今天出去玩吧,你看看你相去那里?小米期待的说道

你去哪我就去那

反正有你我去哪都行亚亚小声嘀咕道

那我们去游乐场?

嗯嗯,去哪都行

好,那我们准备走吧

好啊

在车上,亚亚想象着她和小米哥单独在一起的画面,都笑出声了,“嘿嘿”

恩,怎么了

啊,没什么,没什么,嘻嘻亚亚紧张的回答的,生怕小米哥知道在想他

到了游乐场,亚亚手拿棉花糖,坐着旋转木马上,显得十分的少女。

对了,亚亚~我们明天kk组织出去玩几天,你要不要去~

去!亚亚开心的说

那明天你来kk找我,我等你~

    因暑假的结束,所以更量会变少,请大家多多见谅,不过,会保持在1周一篇,2篇的更量。😊😊

更的有点少,多多见谅呀~


小米亚亚cp第一篇

参加完庆祝会后,亚亚,一直想这小米巴不得马上跑去见小米,正在亚亚相思的时候微信响了

“那个,睡了吗”看到是小米哥发的开心极了。

赶紧给小米回了一句,没尼,睡不着

发完的亚亚一脸纯情的盯着手机屏幕,叮咚

那要不要聊会天

亚亚看到后赶紧给回给他“好啊”

小米哥你明天有时间吗,我想去找你

恩,有。

恩,好哒

看到小米这样回的之后心满意足的关了手机,睡觉去了。

一大早,亚亚就在挑衣服,她还在纠结穿那件,就去把佟年晃了起来,佟年迷迷糊糊的起来,怎么了,没见过你起这么早啊

哎呀,亚亚迫不及待的对年年说,你快帮我看看我穿那件比较好。边问边那这衣服发在身前看看。

年年一下就醒了,哎,孙亚亚你这要去见谁啊,是不是,你的小米哥。

哎呀,恩~就是小米哥怎么了。

没怎么,没怎么

哎呀,你别扯开话题,到底那件好看

佟年瞄了瞄她一旁的衣服,锁定了一件裙子,那件,那件好看。

亚亚一脸害羞的说:啊,这件,也太短了吧

佟年一脸坏笑的说,不短,不短,可好看了,就这件了,快去换的

亚亚半推半就的去换上了那件裙子,好看吗?

好看好看,快去见你的小米哥吧。


少年派后续第四篇

妙妙,还没缓过神来,一脸害羞,那个,钱三一你没事吧。磕到哪了

恩~胳膊

把胳膊给我,我给你涂点药。

钱三一愣了愣,好

妙妙,一脸心疼的给三一涂着药,钱三一,你也是替我挡什么啊

钱三一温柔的看着妙妙说,我给你挡我心甘情愿瞬间妙妙得脸从脸到脖子都通红通红的

咳咳,那个钱三一你要不要吃点什么,我去给你洗点水果。

三一脸红的,自己小声嘟囔这妙妙你知不知道我很喜欢你。说完便温柔的笑了笑。

妙妙一脸害羞的对钱三一说,给,苹果

三一温柔的对妙妙说,恩

那个,时间不早了,我们去找小琪她们吧。

哎,钱三一,你们干嘛尼,磨磨蹭蹭的。

小琪一脸坏笑的说,对呀,你们干嘛那~

好了,好了,你们别乱猜了,我们好不容易才见面不想想去哪玩吗

小琪急忙的说,我们去海滩吧,多浪漫啊

江天昊索性接话,对呀,多浪漫啊,说不定还能结识一段恋情



少年派后续第三篇“拥抱”

妙妙!

呀,钱三

(钱三一重了过去抱住了妙妙)

你们怎么来了

我们来看小琪,顺便看看你



三一,小琪尼

奥,昊子 ,你没给小琪打电话吗

奥,打了,她马上到了,哎,来啦

啊,小琪

妙妙

我们先回去吧

恩,小琪你知道吗,我妈疯了,她让我减肥,留长头发,还不让我吃零食,我感觉我快死了

那样,也好啊,还挺期待你那时候的样子

对啊,妙妙,减肥挺好的

切,你们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那我们去哪

先去超市吧,买点东西。

奥,你和三一去吧,我和小琪去订酒店。好吧,那我俩先去了

走吧



啊!纯享苹果味的,薯片,巧克力,啊!你们可让朕想死了,你们是不知道,我这几天有多苦啊!

妙妙,你别吃那么多零食了,你妈不是还让你减肥吗

切,我妈现在又不在这,我爱吃啥吃

乖,放下

凭什么,切

对了,昊子腿伤的事……我可能最不太严……

好,好,算了算了,不拿了,切!

妙妙!小心,啊

哎,咋了,没事吧

没事,没事

咳咳,没事了吧

啊~恩,没事了

妙妙!你们干吗呢

没干嘛,买的差不多了,走吧走吧






少年派后续第二篇“惊喜”

妈,我跟你商量点事呗

什么事说

那个妈,我和江天昊相去找小琪她们,行吗……

去什么去,你们不前两天才到得别吗!还有钱你出啊,再说了你们到哪你们住哪,车费,生活费,你出啊!

哎,不是,钱的事你别管,我直播的钱留下还有不少,应该够

妙妙相去找同学就叫她去呗

你看我爸,多有人性

哎!我怎么没有人性了!行了,反正以后我不打算管你了,你爱去那去哪

那,我走了。

走什么走,收拾行李去!

好嘞,母亲大人

江天昊,我妈同意了,我们今天就出发吧!

恩,好嘞,一会见

妈,收拾好了,我走了……妈我真走了

走吧!早晚把我气死,哎

爸,你照顾点我妈

恩,行快去吧

嘿,哥们,走吧

行,走

(火车上)

不知道小琪有没有想我,真想赶快见到小琪

你不想钱三一吗

想啊,她俩我都想

妙妙说正经的,都大学了,你就没有你喜欢的人

你咋管那么多,吃东西都堵不住你的嘴,怪不得小琪不喜欢你

切~

(到站了)

要不我给小琪打个电话

别,你给钱三一打,我给小琪打

切,好吧

喂,钱三一

妙妙,怎么了

你在哪,我在北京啊

我和江天昊来找你俩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惊喜,意外 你们在哪,我去接你们

恩,我们在火车站着